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药材种植助力乡村振兴

2021-04-12 10:49:49    来源:新华网

485

4月10日,农民在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官和乡官和村铁皮石斛基地采收铁皮石斛。

近年来,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工作中,立足当地的森林资源和集中连片坝区,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大力发展淫羊藿、铁皮石斛、钩藤、黄精等中药材种植,有效促进了农业增值提效,助力农民增收。

新华社发(梁文 摄)

486

4月10日,农民在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民和镇何坝村淫羊藿基地管护苗圃。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487

4月10日,农民在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官和乡官和村铁皮石斛基地采收铁皮石斛。新华社发(欧秀灯 摄)

488

4月10日,在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民和镇何坝村淫羊藿基地,技术人员(左二)对农民进行技术指导。新华社发(欧秀灯 摄)

489

4月10日,农民在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民和镇何坝村淫羊藿基地管护苗圃。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