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口:调研中药材种植气象服务需求

2021-04-01 09:08:32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3月30日,贵州省江口县气象服务人员来到民和中药材基地开展气象服务调研,了解种植户对气象信息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为农服务水平。

服务人员与中药材种植户深入交流,了解中药材种植各生育期服务需求、农业气象灾害预警接收及防范等情况。服务人员为种植户送上春播春种气象专报服务材料及未来一周的天气趋势,为种植户提供科学防范建议。

江口县气象局将根据调研情况,拓展气象服务发布渠道,优化服务方式,为中药材增产创收提供保障。

 

标签:
中药材种植气象服务江口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