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林业局组织召开《浙江植物志》(新编)编撰推进会

2021-02-05 11:10:56    来源:浙江省林业局

2月2日,《浙江植物志》(新编)在杭州召开编撰工作推进会,省林业局副局长王章明和相关单位负责人、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领导及相关编辑人员出席。会上总结了第十次编委会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讨论改进措施,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编撰委员会听取了各卷编写进度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编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解决方案,审议出版社编辑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审稿意见,并形成统一意见。会议认为《浙江植物志》(新编)要保质保量完成编撰任务,落实好档案资料的整理和规整工作,为申报有关奖项奠定坚实的基础。

王章明充分肯定《浙江植物志》(新编)编撰者第十次编委会以来的工作,指出全体编撰人员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全神贯注投入工作,花费大量心血,进度明显加快,质量明显提高,各卷基本按计划有序推进。为进一步推动《浙江植物志》(新编)编撰进度,他提出3点要求:一是加快进度。个别进度较慢的卷,主编和卷主编要加强指导,提供更有力的支持。编撰人员要加倍努力,克服困难,赶上总体进度。二是通力合作。主编和作者、出版社之间要加强互动交流,密切配合,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按期完成。全体编撰人员要继续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按照制定的交稿、出版时间节点,确保按计划完成出版任务。

 

标签:
植物志编撰浙江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