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龙里县中医医院:中药飘香抗疫情 浓浓汤药暖人心

2021-02-02 11:01:28    来源: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网

近期,龙里县中医医院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发挥好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不可替代的作用,积极成立了“中医药服务宣传”小组,分别负责中药的调剂、煎制、配送等工作,提高群众免疫力和中医药服务能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56

龙里县中医医院表示,面对疫情,作为医院,应该承担起社会责任,希望能为龙里县的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

57

接下来,龙里县中医医院将继续充分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和作用,为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新贡献,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疫情中医药龙里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