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房县中药材远销海外

2021-01-27 13:45:30    来源:房县人民政府网

36

2021年1月16日,房县军店镇双柏村中药材合作社社员在加工葛根丁。

该县实施“园区带动产业+产业带动基地+基地带动农户”的举措,发展北柴胡、白芨等地道名优中药材,促进乡村振兴,助力农民增收。目前,当地中药材种植面积超过50万亩,年均实现产值20亿元,中药材北柴胡、白芨、绞股蓝、虎杖通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认证,一批中药材制成产品远销日本、韩国等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标签:
葛根乡村振兴房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