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北安国市射干价格坚挺

2021-01-26 15:31:0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射干价格:河北安国市射干2020年产新量不大,而库存薄弱,因此经过一段时间消化,近期行情又显坚挺,现统个价格在26-28元,统片价格在32元左右,虽然受疫情影响,人员流动受限,但物流不限,后市行情以坚挺为主。

射干,中药名。为鸢尾科植物射干的干燥根茎。其味苦,性寒。有清热解毒,消痰,利咽之功效,常用于热毒痰火邰结,咽喉肿痛,痰涎壅盛,咳嗽气喘。

以上就是射干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