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休市公告

2021-01-26 09:31:30    来源: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康美中药城

致广大药商及采购商的一封信

尊敬的药商及采购商朋友们: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药商和采购商的支持配合下,康美中药城不畏艰险,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制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使康美中药城2月20日在全国同类市场中率先开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力有序,至今防疫措施到位,市场已平稳运营330多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亳州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实现和全国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做出突出贡献。

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国内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广大药商及采购商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康美中药城将于2021年1月28日(腊月十六)休市,为了您与与您的家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我们倡议:

一、牢固树立必胜信念。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持续强化防控意识,自觉接受属地管理,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职责,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不懈怠、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做科学的传播者、健康的守护者、战疫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

二、严格落实防控要求。从个人卫生防护做起,随身携带口罩、科学佩戴口罩,掌握“七步洗手法”,尽量避免进入人员密集或密闭场所活动,减少不必要的社交活动,家庭聚会原则上控制在10人以下。坚持每日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干咳、腹泻等症状,应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诊治,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主动向村委会、居委会和有关部门报告。

三、科学合理安排节日。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减少人员聚集,出门做好个人防护,不与境外回国人员、健康状况不明的人员、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如非必要尽量不走亲访友、外出旅行,给予父母、老人、长辈、子女更多陪伴。

四、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常通风。与他人交往,保持一米以上的社交距离。作息时间规律,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健康饮食,不偏食挑食,不铺张浪费,积极参与“光盘行动”。适当进行户外体育锻炼,尽可能增加室内运动,练就健康的体魄。

五、提前做好开市准备。亳州药市开市时间暂定为:2021年2月21(农历正月初十),具体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并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后另行通知。请广大药商及采购商保持手机畅通,及时关注“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 康美中药城”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各区域微信群通知,及时了解市场疫情防控及开市信息,提前做好开市准备。

冬去春来,万物向阳,未来可期。望广大药商及采购商时刻绷紧疫情常态化防控思想弦,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广大药商及采购商2021牛年大吉,阖家欢乐!

康美(亳州)华佗国际中药城商业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1日

 

标签:
休市亳州市场药商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