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疫情期间,这里能帮您快速查药、找药、送药!

2021-01-21 13:39:18    来源: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居家期间急需用药怎么办?怎样查询正常营业药店?如何购买相关药品?……

别着急!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正常购药需求,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安食美APP紧急新增“抗疫服务”板块,您只需轻点手机,就能快速找到离您最近的送药服务药店,并可直接拨打电话与药店沟通,快速买到所需药品。

目前,石家庄35家药品零售连锁总部和1384家药店、邢台市包括7家药品零售连锁总部在内的638家药店、廊坊市17家药品零售连锁总部和726家药店均可提供上门送药服务。

您只需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药安食美”,点击“抗疫服务”,输入想要购买的药品名称,查药找药功能将根据您所需药品名称查找到全省在售药店,并按距离给您智能推送疫情防控期间离您最近的可提供配送服务的药店,在和药店沟通所购药品后,药店将快速提供送药上门服务,方便消费者买到所需药品。

 

标签:
疫情药品河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