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江西省景德镇鹿茸草货源不多 行情坚挺

2021-01-07 15:51: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鹿茸草价格:江西省景德镇鹿茸草可供货源不多,有商家询问货源,小批量货源成交尚可,行情坚挺运行,目前当地统货成交价格在260元左右。(本信息由康美中药城中药网江西省景德镇信息资源站夏老板15079888355提供)

鹿茸草,全草入药,具清热解毒、祛风止痛和凉血止血等功效,主要用于治疗感冒、肺炎发热、咳嗽、吐血、赤痢、便血、月经不调、风湿骨痛、牙痛、乳痈等疾病。黄酮类、生物碱类、皂苷类和多糖类是鹿茸草的主要药用有效成分。

以上就是鹿茸草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