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蓟州区年生产芍药鲜切花800万支 打造北方鲜切花种植基地

2021-01-07 14:20:18    来源:天津日报

记者日前从蓟州区林业局获悉,经过3年建设,该区正在成为北方重要的鲜切花种植基地。

据了解,津城很多花店采购鲜切花,大多依赖从云南等南方地区空运而来,费时费力费钱,商家们急需周边的采购渠道。为此,蓟州区积极发挥本地优势,借助国家生态储备林平台,在塘承高速、津蓟高速、津蓟铁路两侧栽植油用牡丹2万亩,总投资达1.2亿元。同时,该区还引进芍药鲜切花产业项目,建设鲜切花产业基地1000亩,年生产芍药鲜切花800万支,可实现年销售额4000万元,鲜切花的销售价格比外地空运而来的价格便宜一半以上。

 

标签:
芍药鲜切花蓟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