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西省中药材产业协会成立

2020-12-30 11:45:05    来源:江西日报

12月28日,江西省中药材产业协会在南昌成立。协会的成立将对我省中药材全产业资源共享、规范发展、体系建构、质量提升、农民增收、企业壮大,实现赣药崛起发挥重要作用。

“在当前中医药产业迅速发展的大形势下,通过发挥协会的服务、自律、协调、桥梁和纽带作用,有利于进一步打造江西中药材产业品牌,最大限度地提高我省中药企业的整体竞争力。”省中医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标签:
中药材协会江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