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吉安市发展林下经济中药材种植达33.4万亩

2020-12-28 11:00:56    来源:吉安市林业局

近年来,吉安市中药材的影响力不断增强,销路也从原来局限于周边区域,辐射到了全国,在全国各大中药材市场都有我市的中药材产品,通过这几年中药材的发展,全市中药材品质也得到了不断提升。目前,全市聚集生物医药制造规上企业95家,国家准字号产品568个、国家中药保护品种10个,培育了“普正”“半边天”等一批中国驰名商标,其中桔贝合剂、破伤风抗毒素等单品种年销售额过亿。辐射带动一、三产融合发展的全产业链发展态势。

目前,全市各类中药材种植总面积达33.4万亩,其中集中连片万亩以上药材基地2个、千亩以上16个。

 

标签:
药材种植中药材品质吉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