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北安国市祁木香价格上升

2020-12-25 14:49: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祁木香价格:河北安国市祁木香为当地特色地产小品种,专营性强,因此当地也多为习惯性种植,受去年价跌至3.6-4.5元的低价影响,今年生产大幅缩减,时下行情稳步上升至6-6.5元,在当前粮价上涨背景下,此价种植积极性仍不高,后市还需要进一步留意。

祁木香,一般指土木香,为菊科,旋覆花属 多年生草本植物,高可达250cm。根茎块状,茎直立,粗壮,叶片椭圆状披针形至披针形,头状花序少数,伞房状或总状花序;瘦果四或五面形,有肋和细沟,无毛。花期6-9月。

以上就是祁木香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