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内蒙古蒙药饮片炮制规范》(2020年版)发布

2020-12-17 09:42:12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内蒙古蒙药饮片炮制规范》(2020年版)发布

为传承和发展蒙医药独特的炮制方法,提高蒙药饮片质量控制水平,保障蒙药安全有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我局组织对我区蒙药饮片炮制规范地方标准进行制修订,按照有关程序和要求,已完成《内蒙古蒙药饮片炮制规范》2020年版的编制,经2020年第2次局务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发布,自2021年1月1日起实施。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内蒙古蒙药饮片炮制规范》(2020年版)是全区蒙药饮片加工、生产、经营、使用、检验和监督管理的法定依据,凡在自治区内炮制和使用的蒙药饮片应符合本规范的规定。

二、《内蒙古蒙药饮片炮制规范》(2020年版)自实施之日起,原收载于《内蒙古蒙药炮制规范》(2015年版)、《内蒙古蒙药材炮制规范》(2017年增补版)的同品种蒙药饮片标准同时废止。

三、各有关单位在执行本规范过程中,如发现问题或有相关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以便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不断提高蒙药饮片质量控制水平,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有效。

特此公告。

附件:《内蒙古蒙药饮片炮制规范》(2020年版)品种目录.doc

 

标签:
蒙药炮制规范内蒙古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