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赤水金钗石斛荣获“全国农业优秀品牌”奖

2020-12-04 10:53:58    来源:遵义日报

日前,第18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20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闭幕,赤水国礼金钗石斛获“全国农业优秀品牌”奖。

据参展商贵州国礼金钗石斛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启海介绍,金钗石斛是中华传统名贵中药材,生长于赤水深山丹霞崖壁之上,被《神农本草经》列之为上品。此次该企业送展的包括金钗石斛鲜条、切片、花、粉等农特产品,金钗石斛西洋参葛根胶囊保健品以及金钗石斛药膳、金钗石斛护肤品等相关产品。

作为赤水市一家扶贫能力强、建档立卡户参与度高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贵州国礼金钗石斛发展有限公司秉承“生态发展、产业助农”的发展理念,采取“公司+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发展模式,走出了一条产业扶贫之路。

 

标签:
金钗石斛扶贫赤水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