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亳州市场鸡血藤货源充足 购销平稳

2020-11-26 15:41: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鸡血藤价格:近日市场不断有商批量购进货源,整体市场流通一般,行情暂稳,目前市场鸡血藤进口刨片售价10元/千克,国产砍片价格在6.5元左右。

鸡血藤,为五味子科、大血藤科、菟丝子科、蝶形花科等多种植物的别称 。根及茎为云南鸡血藤 鸡血藤 鸡血藤 药用,补血行血,通经活络。

以上就是鸡血藤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