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庙所开展中药饮片等重点品种专项检查

2020-11-25 09:59:21    来源: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防止掺次掺假的中药材流入到药品流通、使用环节,保障药品流通、使用环节质量安全,依照上级文件精神,杨庙市场所积极开展中药饮片等重点品种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工作以中药饮片、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终止妊娠药品等作为重点检查品种,全面核查辖区内药品零售个体户、医疗机构上述药品购进渠道,查看购货发票、随货同行单、销售清单等票据,核对票、账、货、款一致性,尤其是中药饮片包装上未注明品名、规格、产地、批号、生产日期、生产厂家等信息的要重点核查。

本次工作共出动人员3人次。对辖区内1家经营中药饮品的个体户进行专项检查,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标签:
中药饮片检查固镇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