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中药·新零售·新增量——道地药材营销论坛”成功举办

2020-11-16 16:20:17    来源:药材界

11月15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道地药材分会主办、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道地药材分会新零售商学院承办的“新中药·新零售·新增量——道地药材营销论坛”在湖南省长沙市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菩宁堂国医技术研究院院长、国药零售中药学院执行院长刘新丽,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常务理事长、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学术总监孟德诗,国药零售供应链事业部总经理唐郑伟作主题演讲。

“新中药·新零售·新增量——道地药材营销论坛”成功举办

菩宁堂国医技术研究院院长、国药零售中药学院执行院长 刘新丽

在《新中药 新模式 新增长:OTC渠道养生中药的革命》主题演讲中,菩宁堂国医技术研究院院长、国药零售中药学院执行院长刘新丽分享了菩宁堂在探索转型发展之路上的实际经验,并强调“体质养生”的发展及其给药店经营带来的改变。

“新中药·新零售·新增量——道地药材营销论坛”成功举办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常务理事长、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学术总监 孟德诗

在《神农采药去 何时该当归——浅谈创新发展中医药之道的辩证思维》主题演讲中,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常务理事长、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学术总监孟德诗回本溯源,从传统的中医药辩证思维中寻求灵感,阐述中医药的创新发展。

“新中药·新零售·新增量——道地药材营销论坛”成功举办

国药零售供应链事业部总经理 唐郑伟

在《中药新零售——新渠道、新增量》主题演讲中,国药零售供应链事业部总经理唐郑伟探讨了新药品管理法给中药零售带来的挑战和应对之策,并谈及新时期下,用新渠道,包括网上药店、直播带货等新形式带动中药材零售的增长。

论坛现场还举办了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道地药材新零售商学院成立仪式。新零售商学院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道地药材分会联合湖南菩宁堂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立的一家培训学院。新零售商学院专注于养生中药类目,创新性提出新零售的销售模式,力图打通中药工业企业、零售企业、消费者的边界壁垒,赋能医药零售终端,实现中药类目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运营。其愿景是能够在全社会实现“人人懂中医、人人用中药、人人会养生”。

出席本次成立仪式的嘉宾有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怀仁集团董事长林承雄,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道地药材分会会长唐贤敏,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秘书长、道地药材分会秘书长潘山,国药零售中药商学院执行院长、湖南菩宁堂国医技术研究院院长刘新丽,国药零售供应链事业部总经理、道地药材新零售商学院院长唐郑伟,道地药材分会新零售商学院执行院长、湖南菩宁堂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商学院院长胡金林,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认证中心主任周福成,中国市场监管报社副总编辑黄鹏。

 

标签:
道地药材营销长沙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