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山东省临沂市葶苈子货源充足 行情平稳

2020-11-11 14:59:0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葶苈子价格:山东省临沂市葶苈子可供货源充足,近日有商家咨询问货,货源批量成交尚可,行情暂稳,目前当地统货成交价格在5元/千克左右。(本信息由康美中药城中药网山东省临沂市信息资源站王老板13734390566提供)

葶苈子,为十字花科芝麻菜属植物芝麻菜的种子。植物芝麻菜,分布于我国东北、华北、西北以及江苏、四川、云南等地。具有下气行水,祛痰定喘之功效。主治痰壅喘咳,水肿,腹水。

以上就是葶苈子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