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李时珍中医中药新品发布会召开

2020-11-11 13:20:45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11月9日,“挖掘硒世珍宝·见证中医力量——李时珍中医中药新品发布会”在湖北日报楚天传媒大厦举办。发布会由湖北特别健康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发起,武汉市颐家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多方媒体协力举办,会上行业专家汇聚一堂,共谋健康时代变革之路。

李时珍中医中药新品发布会召开

发布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李时珍中医中药新品发布会召开

发布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发布会现场,由来凤藤茶和黄精提炼、多种中药材配方研制的“硒藤黄精膏”首次发布面世。据了解,来凤藤茶具有清热解毒、祛风御湿、降血压、降血脂等功效;黄精具有补气养阴,健脾,润肺,益肾的功效。这款产品将湖北的硒产品与中医药相结合,采用创新科技再现“八繁古法”,密封煎煮,真空浓缩,保留其营养成分,剔除药中毒性。

李时珍中医中药新品发布会召开

湖北日报特别健康总经理李高产致辞。通讯员供图

李时珍中医中药新品发布会召开

颐家康公司董事长钮矅坤致辞。通讯员供图

湖北日报特别健康总经理李高产在会上表示,中医药产业的发展能带动很多相关行业,不仅能实现精准扶贫,还有利于国民健康,这是一项积德行善的事业,大家互利共赢,利国利民。颐家康公司董事长钮矅坤强调,当前国家更加重视“消费扶贫”项目,国家政策的动向,就是企业发展的方向,也是企业稳健长远发展的绿色通道。

李时珍中医中药新品发布会召开

恩施州来凤县副县长陈英明致辞。通讯员供图

李时珍中医中药新品发布会召开

湖北中医药大学但汉雄教授致辞。通讯员供图

恩施州来凤县副县长陈英明出席本次发布会,向大家介绍来凤县特殊的地理环境和优越的自然资源。据了解,位于武陵山区的湖北恩施州,是湖北重要的生态功能区,拥有独立硒矿床,硒含量适中土壤占全州国土总面积95%,富硒以上含量土壤占53%,具有全面发展硒产业的优势。

会上,湖北中医药大学但汉雄教授表示,他对此次新品研发很有信心,这一款集“硒”与中药材相结合的硒藤黄精膏,将让更多人受益其中。

 

标签:
李时珍发布会中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