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李云达带领政协委员助力火烧坪乡中药材产业发展

2020-11-09 11:14:29    来源:长阳融媒体中心

11月4日,湖北康农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火烧坪乡人民政府签订了中药材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县政协主席李云达,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小军,县政协副主席胡学君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之前,李云达带领政协委员实地查看了湖北康农种业药材育苗种植示范基地,详细听取了县特色农业发展中心、湖北康农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听取了火烧坪乡政府负责人关于火烧坪乡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对加快中药材产业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李云达强调,中药材产业发展在全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具有重要地位,湖北康农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火烧坪乡签约合作,建设中药材产业示范基地,有利于火烧坪乡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精品定制药园”,以药旅融合延伸产业链,对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具有重大意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