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一药企因多种环境违法被立案调查

2020-11-09 09:09:50    来源: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前,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对安徽和福药业饮片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这家公司存在多种环境违法行为,目前已被立案调查。

11月5日,在安徽和福药业饮片有限公司,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看到,公司在生产车间外露天切药,地面堆放着大量中药材,地面存在积尘和废水。同时,仓库内工人筛药门窗未采取密闭措施,未安装大气污染防治设施,导致粉尘排向了外环境。

执法人员还发现,在露天切药现场,该公司的路面雨水管网堵塞了;污水处理站只建设了污水池,没有配套建设相关污水处理设施;在一座板房内,有一台燃煤锅炉,锅炉连接一台中药材加工设备,炉内存在煤渣。

“市建成区一律不得批准新建每小时2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执法人员现场查封了该企业的燃煤锅炉和晒药切药生产设施。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依法对安徽和福药业饮片有限公司涉嫌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标签:
药企环境污染立案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