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海西:枸杞采摘将增加劳务收入7.31亿元

2020-11-06 13:57:48    来源:青海日报

记者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相关部门获悉,截至目前,2020年海西地区枸杞采摘使用劳务工达到9.2万人次,预计各地务工人员实现劳务收入7.31亿元。

近年来,根据我省打造柴达木枸杞劳务品牌的总体要求,海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采取有效措施,通过调研摸底、宣传推介、搭建平台等举措,大力开展枸杞采摘劳务宣传对接和组织引进工作,为海西州枸杞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人力资源支撑,让“海西枸杞采摘”劳务品牌成为劳动力转移就业增收的重要渠道。

据了解,今年海西州枸杞种植面积达到31460公顷,从事枸杞种植的企业、专业合作社达160余家,种植户8000余家,预计枸杞鲜果总产量35.18万吨以上,目前全州使用枸杞采摘劳务用工9.2万人次,其中,使用州内劳动力2.9万人次,省内州外引进劳动力1.11万人次,预计各地务工人员实现劳务收入7.31亿元。

 

标签:
枸杞采摘海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