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广西玉林八角茴香价格上涨

2020-10-27 14:44: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八角茴香价格:广西玉林八角茴香近几日由于重阳节鲜果采摘量不多,行情保持坚挺运行,目前当地生果价格在13.5-14元/斤,无硫水烫果干果新货价格在92-94元/千克。(本信息由康美中药城中药网广西玉林信息资源站朱老板15249955182提供)

八角茴香,中药名。为木兰科植物八角茴香的干燥成熟果实。秋、冬二季果实由绿变黄时采摘,置沸水中略烫后干燥或直接干燥。具有温阳散寒,理气止痛的功效。

以上就是八角茴香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