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中医药创新团队及人才支持计划实施方案发布

2020-10-26 14:43:10    来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中医药创新团队及人才支持计划实施方案发布

各省(区、市)中医药管理局,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促进中医药多学科交叉创新团队建设,培养一批中青年多学科交叉创新人才,我局决定启动实施中医药创新团队及人才支持计划项目。为做好项目实施工作,研究制定了《中医药创新团队及人才支持计划实施方案》(附件1),现印发给你们,并就做好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省级中医药主管部门、有关单位高度重视中医药创新团队及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研究梳理本省本单位符合申报条件的团队,做好宣传动员,积极组织申报。

二、本次申报分为自愿申报和举荐申报。自愿申报由申报团队及其所在单位组织填写《中医药创新团队及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2),报省级中医药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举荐申报由相关部委(单位)组织推荐,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三、各省级中医药主管部门、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对申报团队严格把关,认真审核相关材料,填写审核意见,推荐国家中医药多学科交叉创新团队不超过1个、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团队不超过5个,并于10月31日前将排序推荐汇总表(附件3)、项目申报书及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五份)邮寄至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 系 人:

国家中医药局人教司:陈令轩010-59957642

国家中医药局科技司:邱 岳010-59957709

邮 箱:xtc407@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教司(邮编:100027)。

附件:

1.中医药创新团队及人才支持计划实施方案

2.中医药创新团队及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申报书

3.中医药创新团队及人才支持计划推荐汇总表

中医药创新团队及人才支持计划(含附件1.2.3).doc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2020年10月20日

 

标签:
中医药人才创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