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北安国市旱半夏产新进入高峰期

2020-10-21 16:14: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旱半夏价格:河北安国市旱半夏今年可采面积较大,但受天气影响,长势不一,因商品库存量不大,产新以来购货商多,鲜品收购价高于去年,现过1.2筛鲜品价格在9.5元/市斤,商品价格在65-70元,后市还要看货源消化情况。

旱半夏,中药名。为天南星科植物半夏的干燥块茎。夏、秋二季采挖,洗净,除去外皮和须根,晒干。具有燥湿化痰,降逆止呕,消痞散结的功效。

以上就是旱半夏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