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亳州市场猪苓购销减缓 行情疲软

2020-10-08 11:03:0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猪苓价格:市场可供货源不多,时有小批量货源成交,大货需求拉动不佳,行情疲软,目前市场猪苓陕西小统货售价43-45元/千克,东北统货58元上下。

猪苓,非褶菌目多孔菌科树花属药用真菌。子实体大或很大,肉质、有柄、多分枝、末端生圆形白色至浅褐色菌盖,一丛直径可达35cm。菌盖圆形,中部下凹近漏斗形,边缘内卷,被深色细鳞片,宽1-4cm。菌肉白色,孔面白色,干后草黄色。孔口圆形或破裂呈不规则齿状,延生,平均每毫米2-4个。孢子无色,光滑,圆筒形,一端圆形,一端有歪尖。经济价值:子实体幼嫩时可食用,味道十分鲜美。其地下菌核黑色、形状多样,是著名中药,有利尿治水肿之功效。含猪苓多糖,试验抗癌。

以上就是猪苓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