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寿仙谷上等灵芝孢子粉成功入选首届“浙江特色伴手礼”

2020-09-25 14:35:01    来源:新华财经

9月23日,“2020浙江特色伴手礼”榜单正式揭晓,寿仙谷灵芝孢子粉等60件“最浙江”的伴手礼,从全省500多家企业近600个申报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赢家。

寿仙谷上等灵芝孢子粉成功入选首届“浙江特色伴手礼”

在亚运会已进入“杭州时间”的关键时期,将这些最具地域文化符号的“浙江特色伴手礼”推向市场,无疑是引领消费升级,深化 “放心消费在浙江”建设举措,将进一步打响浙江品牌,满足消费者对品牌、对产品质量更高更多元需求。

地域感强:必须体现浙江元素;品质感高:产品质量有保证;安全感好:售后保障到位;知名度高:消费者认可喜爱……本次“浙江伴手礼”,可不是随便选出来的。据介绍,今年“3·15”期间,浙江省消保委、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在全省发起“浙江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全省各级消保委共收到了省内500多家企业近600个产品的积极申报,历时四个多月时间,经过各级消保委的推荐、初评,共计130个产品进入了省级特色伴手礼的评审环节。

入围此次评测的产品,不仅有胡庆余堂、寿仙谷、纳爱斯等浙江知名品牌,也有非遗技艺传承的特色糕点、手工制品;有西湖藕粉、宁波汤圆、温州鸭舌、金华火腿……那些陪伴一代代浙江人记忆中的味道,还有瓯绣团扇、丽水银饰手镯、龙泉青瓷等倾注了当地百姓巧思与智慧的手工艺品;当然,浙江特色伴手礼自然少不了丝绸、茶叶,在传统商品的基础上,又凝聚了现代工艺与设计。

8月1日,“浙江特色伴手礼”启动网络投票,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通过抖音点赞、微信、网页投票为喜爱的伴手礼产品助力。历时两周,抖音平台“#浙江特色伴手礼”话题视频播放量超过292万次;浙江消保委微信公众号伴手礼评选投票页面访问量超过517万次,累计投票超过73万次;浙江消费维权网“2020浙江特色伴手礼”投票页面累计投票2万多次,充分反映出消费者对浙江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的热情。

8月14日,“浙江特色伴手礼”现场评测会如期召开,来自相关检测单位、行业协会、新闻媒体的专业评审,以及来自浙江省消费维权义工总队的义工代表和消费者代表共计60人参加了现场评测和投票。

寿仙谷上等灵芝孢子粉成功入选首届“浙江特色伴手礼”

评审代表从地域感、品质感、安全感、文化感、获得感及便携性这六个维度对130件产品进行投票。根据现场评测的投票结果,并综合消费者网络投票分值,从进入最终评测的产品中甄选出寿仙谷灵芝孢子粉等60件入选2020浙江特色伴手礼。

寿仙谷上等灵芝孢子粉成功入选首届“浙江特色伴手礼”

在中国有着数千年药用历史的灵芝,自古被视为扶正固本、防治未病的上药。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科研人员深入研究,以灵芝为代表的中医药,正被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医学家和民众认可。

灵芝孢子粉作为灵芝的“种子”,凝聚着灵芝的精华,含有多糖、三萜等十几种不同类型的化合物,包括300多种不同结构的三萜类成分。现代研究证实,灵芝孢子粉可从多个方面提高免疫力,有助于增强体质,减轻各种外致因素对人体的损害,促进身体健康。

灵芝孢子外有双层的坚硬外壁,必须破了壁才能被人体充分吸收;如果不破壁或破壁率低,人体吸收其中原生质有效成分的速度会很缓慢,往往在消化道内还没有酶解成功,孢子就已被排出体外。以往传统方法处理出来的孢子粉,经常出现氧化变质,产生哈喇味,灵芝孢子粉的效果会大打折扣。

作为一家传承百年的中药企业,一直以来,寿仙谷非常重视从源头上保障产品品质,攻克灵芝孢子粉去壁技术,开发出具有国家发明专利的第三代去壁灵芝孢子粉,在破壁的基础上,采用去壁技术,去除壁壳,留下精华(就像把山核桃里的壳去掉,只剩下核桃肉),有效成分含量提高8倍以上,可被人体高效吸收.经过长期临床应用与消费实践证明,其在改善人体免疫力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对现代都市人的失眠、神经衰弱、浑身乏力等亚健康状态及辐射防护,都有一定改善作用。

 

标签:
灵芝孢子粉寿仙谷浙江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