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安徽亳州谯东镇白芍产新继续

2020-09-25 11:23: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白芍价格:安徽亳州谯东镇白芍种植面积较大,今年产新相对推迟,新货产出量依然不减,货源购销尚可,行情同去年持平,目前当地黑白芍鲜货收购价格在2.5-4.5元/千克不等,去皮水鲜货7-8元,干货价格暂稳。(本信息由康美中药城中药网亳州市谯东镇信息资源站李老板18726784886提供)

白芍,为毛茛科植物芍药的干燥根。夏、秋二季采挖,洗净,除去头尾和细根,置沸水中煮后除去外皮或去皮后再煮,晒干。具有养血调经,敛阴止汗,柔肝止痛,平抑肝阳之功效。常用于血虚萎黄,月经不调,自汗,盗汗,胁痛,腹痛,四肢挛痛,头痛眩晕。

以上就是白芍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