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国市场泽泻价格坚挺

2020-09-22 16:44: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泽泻价格:泽泻产地有商说受灾,近期产地购货商增多,行情坚挺,市价也转坚,现市场价格在15元左右,此品产地单一,但生产周期短,市场多专营,后市行情总体以平稳为主。

泽泻,生于湖泊、河湾、溪流、水塘的浅水带,沼泽、沟渠及低洼湿地亦有生长。花较大,花期较长,可用于花卉观赏。亦可入药,主治肾炎水肿、肾盂肾炎、肠炎泄泻、小便不利等症。

以上就是泽泻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