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陕西留坝:西洋参铺筑山区增收路

2020-09-21 14:59:57    来源:新华网

482

9月17日,在陕西留坝县一家中药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内,工作人员查看烘干中的西洋参。

陕西省汉中市留坝县地处秦岭南麓,县内生态环境优良,适宜中药材生长,素有“天然药库”之称。自1979年引种试种西洋参以来,留坝已发展成为西北最大的西洋参种植基地之一。目前全县西洋参留存面积1700亩左右,西洋参种植成为带动当地群众增收的特色产业。 新华社记者 刘潇 摄

483

陕西留坝县留侯镇桃园铺村村民在给西洋参除草(9月16日摄)。

484

9月17日,在陕西留坝县一家中药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内,工作人员包装西洋参饮片。

485

陕西留坝县留侯镇桃园铺村村民在给西洋参除草(9月16日摄)。

 

标签:
西洋参增收致富陕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