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顺市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班开班

2020-09-18 12:16:17    来源: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

近日,“安顺市2020年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班”在安顺市中医院门诊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开班。

安顺市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班开班

为保证培训质量,安顺市中医院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安排专人负责培训工作。医院挑选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中医专家担任授课老师,从中医基础理论及中医临床专业知识中精心遴选25项专业内容,编印《安顺市中医院——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教材》,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制作授课课件,通过理论教学和现场临床演示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对学员进行培训,使每个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掌握不少于6项的中医适宜技术。

安顺市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班分为理论知识培训和临床实践两个部分,对培训人员一共进行为期10天的培训。相信通过本次培训项目的实施,必将对提高安顺市基层医务人员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发挥中医药简、便、验、廉、效的特色和优势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中医药培训安顺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