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聚焦好医生药业集团中药材产业精准扶贫 全国权威媒体凉山行活动将启动

2020-09-15 09:23:11    来源:新华网

9月19日—21日,2020年“好医生中药材产业精准扶贫成果”全国权威媒体凉山行活动将启动。届时,10余家媒体将深入凉山扶贫一线,聚焦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医生药业集团”)中药材产业精准扶贫工作,以媒体视角关注当地脱贫攻坚成果。

近年来,好医生药业集团积极响应“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号召,深入推进产业精准扶贫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好医生药业集团在凉山深度贫困地区因地制宜采取“公司+支部+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模式,开展中药材产业精准扶贫,助力彝族农户脱贫奔康。

据了解,今年4月,国务院扶贫办、民政部、全国工商联联合发起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参与结对帮扶倡议活动,对未脱贫的1113个贫困村实施挂牌督战。好医生药业集团联合30家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联合发出倡议,确定企业对口精准帮扶挂牌督战村5个,帮扶户数达到1075户,帮扶人口4739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542户2534人。

据介绍,9月中下旬,媒体采访团一行将通过实地考察、深度挖掘,记录好医生药业集团产业精准扶贫故事,探寻总结产业精准扶贫的“好医生样本”,见证脱贫成果。

 

标签:
好医生中药材扶贫凉山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