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黄芪药茶成浑源农民增收好帮手

2020-09-14 11:58:09    来源:大同市新闻中心

大同市浑源县青磁窑乡郝家湾村58岁贫困户孟二虎每天赶往山西恒山茶业有限公司上班,工作是清洗茶叶原料。和老孟一样,郝家湾村里有将近二十人在此上班,其中做制茶师傅的,收入更高些。

388

山西恒山茶业有限公司工作场景。

据山西恒山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计划投资800万元在浑源黄芪茶产业园区建设规范化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增加产能25吨,实现销售收入1000余万元。

2020年3月举办的山西药茶发布会上,北芪以黄芪药茶的形态与各地药企、茶企、茶商代表见面。而在2019年,浑源县恒山茶业有限公司建成的恒山茶业项目相继推出了黄芪叶茶、黄芪花茶、黄芪枸杞茶等产品,本地企业也相继开发出黄芪酒、黄芪粉、黄芪蜜、黄芪羊肉等产品,受到消费者好评。

黄芪药茶成浑源农民增收好帮手

山西恒山茶业有限公司工作场景。

据了解,浑源县近年来通过打造集药茶研发、药茶生产、药茶销售、文化宣传、旅游发展为一体的黄芪药茶产业链,带动贫困山区种植业和农副产品加工业同步发展。

 

标签:
黄芪药茶浑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