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2020年中药材质量保障项目建设单位名单公布

2020-09-14 11:11:18    来源: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

381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务院扶贫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部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联合印发的《中药材产业扶贫行动计划(2017-2020年)》和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吉林省中药材产业扶贫行动计划工作方案(2018-2020年)》文件精神,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2020年中药材质量保障项目有关要求,为充分发挥我省中药材资源优势、助力脱贫攻坚,经省中医药管理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研究决定,联合开展中药材质量保障项目申报工作。经过2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延边州、白城市初审、省中医药管理局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联合组成专家组进行实地考察及答辩评审,现对通过评审的2020年中药材质量保障项目建设单位(见附件)进行公示。

欢迎各单位及个人进行监督。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出,请署实名,并留下具体的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按照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公示截止日期:2020年9月17日 17:00。

联系方式: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处 赵鸿飞 冷荣久

0431-88904059 88904047

省中医药管理局机关党委(纪委) 冯健

0431-88904066

邮寄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551A号省政府6号办公楼512室

附件:2020年中药材质量保障项目建设单位名单.xlsx

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0年9月10日

 

标签:
中药材质量名单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