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吉林公布2020年中药材质量保障项目答辩会议通知

2020-09-09 09:58:25    来源: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

317

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延边州、白城市中医药管理局: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材质量保障项目,充分发挥我省中药材产业优势,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按照省中医药管理局、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吉林省中药材质量保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日前,三部门联合组织专家组对有关申报单位进行了现场考察评审,现决定举办2020年中药材质量保障项目答辩会议,对中药材溯源体系、定制药园、扶贫基地进行会议评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20年9月9日 13:30-16:30

二、 会议地点

省中医药管理局五楼会议室(长春市人民大街1551A号)

三、 参加人员

(一)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中医药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专家各1人;

(二)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各1人。

四、 答辩顺序

吉林公布2020年中药材质量保障项目答辩会议通知

五、 有关要求

(一)请有关部门按时派员参加,并将参会人员名单于9月10日下班前报我局。

(二)请有关市(州)中医药管理局组织辖区内申报单位按时派员参加答辩。汇报采用PPT形式,限时8分钟;如有需要补充的纸质材料,请准备一式五份带至会场。

六、 联系方式

工作中如有问题,请与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赵鸿飞 冷荣久

电话:0431-88904059 88904047

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0年9月7日

 

标签:
中药材质量答辩会中医药管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