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20年安徽省中医药宣传周暨中医药文化推进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0-09-09 09:23:04    来源: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9月8日上午,2020年安徽省中医药宣传周暨中医药文化推进行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孔涛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活动由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由安徽省中医药学会、亳州市卫生健康委、亳州市药业发展促进局、亳州市中医药学会承办。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我市中医药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规模稳步提升、潜力加速释放、链条愈发完善。2019年全市现代中药产业规模突破1148.9亿元,其中中药材种植总产值约36.5亿元、全市160家规上医药制造企业共完成产值329.5亿元、线上线下中药材交易额782.9亿元。现有药品生产企业192家,仿制药一致性评价、配方颗粒试点研究、药品品种转让、破壁饮片均取得突破进展。

孔涛指出,今后我市将进一步强化中医药工作力度,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治未病中的主导作用、在重大疾病治疗中的协同作用、在疾病康复中的核心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中医药健康需求,为建设健康中国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董明培宣布2020年安徽省中医药宣传周暨中医药文化推进行动启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主持启动仪式,市政协副主席龚艳玲出席启动仪式。

 

标签:
中医药启动仪式安徽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