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寄语药博会】药农田海军:种地道药材 享优质价格

2020-09-08 13:49:10    来源: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今年65岁的田海军是一位老药农,他希望自己种植的地道药材能够在药博会期间卖个好价钱。

田海军是涡阳县义门镇人,从祖辈开始,他家一直种植白芍,多少年来从未间断。他说,“由于信息不发达,祖辈上卖白芍跟卖小麦、玉米差不多,都是就近卖掉,价格很低。从自己这辈人开始,信息越来越发达,交通越来越便利,四面八方的客商逐渐向这里聚集,白芍的价格也逐渐上涨。”

“特别是药博会举办后,亳州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来亳州买药的人也越来越多,这样一来,我们种出的白芍只要质量上乘,就一定能卖个好价钱。”田海军说,多少年来,他一直坚守传统的种植方法,种最地道的亳白芍,全力保证白芍的品质。“只有最地道的药材才有咱亳州的地方特色,因此,作为药农,俺们就要坚守地道药材的种植防线,给药都亳州增光添彩。”

 

标签:
白芍地道药材药博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