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闽农贸市场中药材可免费检测

2020-09-04 09:29:25    来源:苍南新闻网

日前,县食药检所在温州浙闽农贸综合市场开展“中药材免费检测服务活动”。

本次“助企惠民”活动,旨在帮助企业把好中药材质量关,免费检测服务所出具的检验检测报告,仅供经营户质量把关参考用,不作为监督检查依据。鉴于活动的热烈反响,为满足市场经营户检测的迫切需求,进一步提升中药材质量,促进该农贸市场有序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该所决定下半年持续为市场经营户提供免费检测服务,计划每月开展1-2次,在市场设置收样点集中收样,由经营户自主送样,并在工作时限内出具检验检测报告。

针对检验中不合格的产品,县食药检所提醒经营户进行整改,并指导他们改善中药材的储存环境条件,注意中药材水分的控制。截至目前,已收检145批次,免费检验68批次。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