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京东健康中药饮片服务平台上线 提供名医开方、按方抓药、代煎配送一站式服务

2020-09-03 11:19:03    来源:环球网

9月2日,京东健康正式上线“中药饮片服务平台”,通过打造覆盖全流程一体化的中医药服务能力,为用户带来中医在线问诊、按方抓药、中药饮片代煎及配送到家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据介绍,用户在京东健康中医院在线问诊后,将获得由专业团队提供处方自煎、代煎服务,有效降低因不当操作带来的有效成分流失。同时,平台已经实现了“按方抓药”功能:用户仅需手机拍照处方并上传,就可获得品质优良的中药饮片服务。

同时,京东健康与同仁堂健康达成战略合作,并与包括同仁堂健康在内的合作伙伴共同启动“京东健康中药饮片品质及服务平台标准”。本次京东健康与同仁堂健康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还将探索传统中医药与互联网平台的结合发展,在医药O2O、中药饮片等多个创新服务领域展开联合实践。

242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健康CEO辛利军表示,本次发布的平台标准统一了平台经营中药饮片的标准规范,包括中药材产地及质量管控机制、中药饮片全检机制、智慧煎药中心五大管控标准、供应链全程溯源体系、红线机制等内容;京东健康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建中药饮片高质量管控和合理有效的监控体系,以推动中医药标准真正“立起来、立得住、立得久”。

据了解,京东健康打造了一个以“互联网+”手段促进中医药发展的范本。一方面,京东健康中医院集聚全国顶尖中医专家资源,包括国家级名老中医高思华、国医大师李佃贵、首届全国名中医陈宝贵等多个名医及团队入驻。另一方面,基于京东大药房和京东健康中医院的全面服务能力和资源优势,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覆盖全链条全流程的中医药服务能力。

 

标签:
中药饮片京东健康代煎配送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