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国市场当归价格显坚

2020-09-02 16:50: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当归价格:当归有说今年死苗率较高,前期商家视价低入手囤积,近期产地持续走畅价略升,市场行情也转坚挺,现药厂货价格在21-23元。此品为常用特大宗品种,且产区单一,易受天气影响,行情波动频繁,后市商家仍需要多留意。

当归,中药名。为伞形科植物当归的干燥根。主产甘肃东南部,以岷县产量多,质量好,其次为云南、四川、陕西、湖北等省,均为栽培。

以上就是当归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