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国市场八角茴香价格上涨

2020-09-01 16:51:0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八角茴香价格:八角茴香从产新以来,行情便一直震荡难平,因说产量小,关注力度一直较大,近期产地购货商增多,产地价涨,带动市场价格也随之上行,现水烫果价格在58-60元。此品为特大宗品种,且库存量又不大,后市行情仍有波动可能。

八角茴香,为著名的调味香料,也供药用。果皮、种子、叶都含芳香油,是制造化妆品、甜香酒、啤酒和食品工业的重要原料。

以上就是八角茴香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