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陇西县政协视察我县中药材规范化种植情况

2020-08-21 09:15:44    来源:陇西县人民政府官网

8月19日,县政协副主席吉焕带领视察组对我县中药材规范化种植情况进行视察。

143

视察组先后到云田镇神家川村千亩黄芪种植基地、通安驿镇高阳村千亩黄芪标准化种植基地、马河镇贺家川村千亩柴胡标准化种植基地、永吉乡直沟村千亩黄芪生态种植示范基地,详细了解我县中药材种植现状及标准化基地建设。

视察中,视察组深入分析了我县中药材在种、产、销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推进中药材规模化、标准化、集约化种植和带动农民增收、增加经济效益的对策和建议。

 

标签:
黄芪药材种植政协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