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陵川发布党参品种选育和规范化种植示范基地资金使用计划

2020-08-19 09:47:42    来源:陵川县人民政府网

党参品种选育和规范化种植示范基地资金使用计划

各有关乡镇、项目建设单位:

陵川县党参品种选育和党参规范化种植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已通过晋城市农业综合开发中心评审批复(晋市农开发〔2020〕7号)。现下达60万元项目资金使用计划(见附表),请各项目建设单位接通知后要按各申报的分项目抓紧落实。

一、制定实施方案

各单位接通知后要按各申报的分项目尽快制定项目实施方案并报我中心审核。通过审核后要按照有关规定和项目实施方案及时组织开展项目建设,按时完成项目任务。

二、严格资金管理

1、党参品种选育项目实施方案通过审核后签订“党参品种选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拨付项目资金,保障项目研究顺利开展。

2、党参规范化种植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通过审核后要抓紧项目实施,验收合格后拨付项目补助资金。

3、要严格资金管理,必须做到专款专用,专人专帐管理,确保资金和项目安全。

三、强化项目管理

1、党参品种选育项目,要按年进度情况及时写出年度工作总结报我中心,以便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告项目实施进度情况。项目任务完成后要及时归整档案资料同书面项目验收申请一起送交我中心进行审核,审核后由陵川县农业综合开发中心向上级主管部门提出验收申请。

2、党参规范化种植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完成后要及时规整档案资料,组织自查自验并将自验结果书面报项目所在乡镇,请项目所在乡镇组织验收,并由各乡镇将验收结果报我中心,以所在乡镇向我中心提交项目验收申请。我中心组织验收合格后,拨付项目补助资金。

附:党参品种选育和规范化种植示范基地资金使用计划表(15附件).xls

陵川县农业综合开发中心

2020年7月10日

 

标签:
党参资金种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