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国市场公丁香价格疲软

2020-08-14 16:42: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公丁香价格:公丁香以进口为主,在调料中用量也一般,近期走销不快,行情疲软,现市场价格在38-40元,后市还要看口岸来货情况。

公丁香,是原产于印度尼西亚的一种香料,含丁香油,油中主要含有挥发性倍半萜类化合物及酚类、酯类化合物丁香油酚等。具有防腐剂及杀菌剂的特性,还可协助消化作用。精油局部被应用于减轻牙痛和嘴部疼痛。花蕾干燥后广泛用于烹饪中,做为一种食物香料。

以上就是公丁香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