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亳州市场鸡冠花货源充足 行情暂稳

2020-08-13 11:44: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鸡冠花价格:临近产新,市场可供货源已不丰,货源已零星需求消化为主,整体购销平稳,行情暂时变动不多,目前市场鸡冠花色白货价格在13-14元/千克,色红货12元左右。

鸡冠花,为一年生草本植物,夏秋季开花,花多为红色,呈鸡冠状,故称鸡冠花。原产非洲,美洲热带和印度。喜阳光充足、湿热,不耐霜冻。不耐瘠薄,喜疏松肥沃和排水良好的土壤。

以上就是鸡冠花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