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五倍子产新价滑

2020-08-12 11:38: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五倍子价格: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五倍子产新上市,今年产地长势较好,产新货源充足,整体走动不快,价格下滑,目前产地新货独角倍价格在18元左右。(感谢信息提供者刘老板13772872890)

五倍子,为漆树科植物盐肤木等叶上的虫瘿,主要由五倍子蚜寄生而形成,分布于四川、贵州、云南、陕西、广西等地。具有敛肺降火,涩肠止泻,敛汗,止血,收湿敛疮之功效。

以上就是五倍子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