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国市场白术关注商增多

2020-08-03 16:32: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白术价格:白术安徽产地因雨购货商增多价涨,安国产因价位本不高,春季便有商关注,时下在题材利好推动下,行情坚挺,现市场河北个子价格在9-11元,片价格在11-13元,目前来看,河北白术长势正常,但当前仍处雨季,属于生长关键期,后市仍需要跟踪。

白术,该种亦有众多的商品化名称,如根据生药的根状茎形状,或鹤形术、金线术、或白术腿,按产地取名,如徽术,按根状茎出土季节取名,如冬术。以于术(浙江于潜)品质为佳。药用功能运脾药,性味苦温辛烈,有燥湿、化浊、止痛之效。

以上就是白术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