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国市场白术价格坚挺

2020-07-31 16:07:0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白术价格:白术安徽主产区雨水大,造成病害白术提前上市,专营商关注力度增加,价格转坚,现安徽货价格在15-17元;河北白术目前看长势总体正常,商家多在进一步观望,价格稳于8-11元,此品行情多波动,关注商较多,加之雨带北移,后市仍需要留意。

白术,该种亦有众多的商品化名称,如根据生药的根状茎形状,或鹤形术、金线术、或白术腿,按产地取名,如徽术,按根状茎出土季节取名,如冬术。以于术(浙江于潜)品质为佳。药用功能运脾药,性味苦温辛烈,有燥湿、化浊、止痛之效。

以上就是白术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