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山东济宁微山湖蝉蜕价格坚挺

2020-07-31 13:42: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蝉蜕价格: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微山湖蝉蜕受近两年价格下滑,农户采收积极性受挫,商贩手中也多无货源,库存薄弱,加之今年各地雨水量较大,蝉蜕产出量较少,目前产地行情暂稳,多商关注中,当前统货价格在220-230元。(该信息由朱老板提供13589627028)

蝉蜕,别名蝉衣,是黑蚱的若虫羽化时脱落的皮壳。全形似蝉而中空,稍弯曲,黄棕色,半透明,有光泽。体轻易碎。无臭,味淡。

以上就是蝉蜕的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徐永芳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